kij

日不落

龙族很虐心么

  一提到“虐心”两个字,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言情小说,大部分的言情小说都是虐心言情,因为言情小说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虐点,在网文界中,不仅只有言情小说才会有虐心的桥段,不少的仙侠、奇幻小说,都会穿插一些虐点,有不少文笔高超的大神作家,在虐心方面,简直是高手,一个不经意间,就让你从字里行间感受到那种虐点,让不少作者都不忍心再继续看下去,而有的时候,虽然小说已经看完很多年了,再回想起当初虐心的剧情,心里还是一阵剧痛,久久不能释怀。今天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几个曾深深虐我的桥段,《龙族》绘梨衣的死上榜吗,请控制住你的眼泪,因为看完你肯定会哭!

南派三叔的经典作品《盗墓笔记》大家一定都看过吧,这部小说也是倒斗界的一股强大的力量,深深吸引了不少的读者,掀起了网文界的一阵倒斗热潮,而在《盗墓笔记》这部小说中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潘子的死,为了保护小三爷,潘子不惜牺牲自己的姓名,着实是让人感动,当我看到这个桥段的时候,我眼眶顿时就湿润了,虽然经过很长时间之后,心里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强烈了,但是仍然有种酸酸的感觉,所以也是当之无愧的虐心桥段,看完你肯定会哭!

我们所熟悉的《龙族》这部小说,也是许多人传颂的经典佳作,其实我在网文界也算是一位老书虫了,阅读过的小说也有一定的数量,可以说在网文界属于见得过世面的人,是不会轻易被感动的,不过在这部小说中,女主的死,让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,对于这样的悲剧,谁也没有办法预测,女主的爱是永恒而真挚的,而这一死,对于女主来说却是一种解脱,女主终于解脱了,如果在此复活,只会让悲剧延续下去,让悲剧更加漫长,也算是网文界当之无愧的虐心桥段,看完你肯定会哭!大家还知道哪些小说的虐点非常高呢?欢迎在下方评论。(内容源于网络,侵删)

* 文章仅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橙瓜网立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